close


您好:
    我是五月一日中午在貴公司38樓珍饌廳表演的婚禮樂團。當天結束的時候,我跟我與我的搭檔帶著非常差的心情離開,而且對貴公司留下極差的印象。原因全都是因為貴公司的宋姓員工(以下簡稱該員)。詳細情形如下:
    當天婚宴結束之後,我們把設備收拾完畢,從珍饌廳的員工通道撤離。相信貴公司也知道員工通道非常狹小,我的搭檔又是第一次在貴公司的員工通道搬運器材,非常吃力。此時我的搭檔小聲的跟我抱怨了一句:「廚房跟運送器材用同一個通道又窄...實在很危險喔!也太誇張了吧!」正巧被這位該員聽到,該員就把一個正在幫我們忙的服務人員支開...說:「不要幫他們啦!.讓他們重死!」還說:「他們口出惡言,樂團了不起啊!重死活該!」
我的搭檔聽到了,就平靜的向前去跟宋姓員工說:「先生,你可以不要這樣說話嗎?」
該員竟不覺得自己失言,還回嘴說:「我叫宋XX,不然你想怎麼樣!」
且在之後我們跟他理論的過程中,語氣、用字、表情,無不顯示輕蔑與傲慢。


我的看法是:
1.我的搭檔只是在小聲的跟我抱怨,並不是大聲嚷嚷。而且我們是在陳述事實。不知道我們哪裏口出惡言?
2.我們當天是受邀於宴會主家,並不是受僱於貴公司高雄金典酒店。嚴格來說,我們也是貴酒店的客人。我想請問,該員這樣的態度,是否貴酒店的員工教育與企業文化?如果是,那我認了!我會好好幫貴公司宣傳這樣的員工教育方式與企業文化,當然也不排除會提供給媒體作為新聞資料。
但如果是該員個人行為失當,那麼我想貴公司該員欠我們一個公道。貴公司有義務請該員跟我們當面道歉。


備註:
1.當時在氣頭上,該員的姓名我不確定是不是叫做宋文宏。但我非常確定姓宋。由服裝來看,應該是當天的領班。還請貴公司詳察。
2.這篇投訴信與貴公司的回應,我會持續發表於個人的部落格與FaceBook上。


以上

 

五月十日補充

我剛剛有接到金典酒店打來的電話了。據他說其實之前五月六日就有打了,但是因為沒顯示號碼我又沒接到,所以我一直以為他們都沒處理。剛剛跟我講話的是他們餐飲部的總監。非常客氣也非常誠懇的告訴我目前處理的狀況,那個宋XX已經被處分了。雖然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處分,而且應該也得不到那個宋什麼的當面道歉,但是總監誠意十足,我也給了他相當正面的回應。謝謝大家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街角的Blus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