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毛昨天語帶靦腆的告訴我,他最近煞到了一個妹,一直說那麼妹長的有多正又多正,個性有多好又多好。

兩個人會互傳手機簡訊,在臉書和MSN上的互動也不錯。但是因為他卻因為個性內向剛毅木訥、膽小如鼠

,所以不敢約她出來。於是向我求助...


毛:龍大,所以我到底該怎麼約?用FB?MSN?還是傳簡訊給她?

我:嗯?有差別嗎?

毛:沒有嗎?我覺得有耶!

我:好吧,那傳簡訊好了,感覺比較有誠意...

毛:為什麼?

我:因為傳簡訊要花錢...

毛:嗯!好像有道理!好!就傳簡訊給她...


..........(五分鐘後)


毛:那簡訊要寫什麼?

我:喵的咧!我麼知道要寫什麼?我又沒跟她聊過,連她長的是圓的是方的都沒見過!施主,這個問題要問你自己吧!(開始敷衍)

毛:唉呦~好啦...


..........(又五分鐘後)


毛:我簡訊打@#$%^^&*)(<>@!~....這樣好不好?

我:喔~可以啊!(繼續敷衍)

毛:嗯~那我前面如果加「親愛的意映」你說好不好?會不會太噁爛?


(原來這個妹叫意映啊!ㄎㄎ...)


我:當然很噁爛啊!你們關係應該沒到那麼好吧!?

毛:是啊!可是我又想暗暗為表達我對他的愛意>///<

我:所以,想知道嗎?求我吧!(螢幕前開始偷笑...ㄎㄎ)

毛:拜託!求你!我把我收藏的E-Body 和 Rio全集全部燒一份給你...please...

我:我考慮一下...讓我想想划不划算...

毛:拜託!龍大!你在我心目中是燈塔、是魯夫、是黃金梅利號,是道路、真理、生命...是()*&^%^$#@<@>....


(以下太過真實故省略...)


我:好吧!那告訴你,你開頭就打"意映卿卿如晤"...

毛:??...卿卿如晤??那是什麼意思?

我:ㄟ~~~文言文啦!就跟親愛的差不多啦!不過比較含蓄,沒那麼噁爛,更可以顯示你的文學素養

毛:真的齁!你不要呼巄我喔!我的幸福就靠你了...

我:嘿啦嘿啦...記的我的E-Body和Rio...


然後這王八蛋就下線了...

然後我就忘記這件事了...


一直到剛剛,他在MSN叮咚我...


毛:我昨天下線後就傳了

我:傳什麼?

毛:就我昨天跟你說的簡訊啊!

我:什麼簡訊?傳給我嗎?我沒收到啊...

毛:後~不是啦!就那個給意映的簡訊啊!

我:喔喔喔~我想起來了!那怎麼樣?妳有回你嗎?  (哇靠~我隨便講講你真傳囉!?有一套)

毛:有啊!她回我"你真可愛,可惜你不是覺民",那是什麼意思?覺民到底是什麼?她是說決明子嗎?

我:......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趕緊下線


我說兄弟,你被打槍了啦!

沒知識也要有常識,沒常識也要多看電視...


與妻訣別書


真是笑到我淚雨筆墨齊下,不能竟書而欲擱筆啊!

說真的,我現在挺想見見這個女孩兒的!哇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街角的Blus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