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你們這些人,可不可以不要再有人離開我?

尤其是用那種最激烈的方式!

 

我在傷心難過的時候,你們總給我一個熱情的擁抱,對我說:嘿!我在!

我在旁徨無助的時候,你們總是會來拍拍我的肩膀,對我說:嘿!我在!

當你們遭遇困難的時候,可不可以也讓我知道,

讓我也可以拍拍你的肩膀,給你一個擁抱,

很真誠的對你說:不管發生什麼事,我一直都在!

 

"即使失去全世界,你還有我;

或許我無法為你做什麼,但是我可以讓你擁有."

 

這是我常常跟你們說的一句話.

或許,常是用那種戲謔的語氣,

但是,真的希望你們有心事,有困難時,可以找我聊聊天.

是啊!很多事情我幫不上忙,可是我會是個很好很大的垃圾桶

我也可以提供一個寬大厚實的肩膀讓你哭泣

或許

我一句話都不會說

但是,我可以陪你度過最難熬的時期

因為

你們曾經這樣對待過我

 

你們,可不可以不要再離開我!

或,至少,

對我發出一聲S.O.S的求救訊號

好讓我有機會可以把你們留下

畢竟

活著.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街角的Blus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