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8/4/23 22:00~4/24 01:00
地點:真愛
釣竿:小白帶
捲線器:溜比黑吉85
母線:okuma 2號pe
子線:V-哈兜 4號
魚勾:G牌千又3號
咬鉛:2B
餌~~~沙蝦+蕉董指示之神祕餌料

在真愛共估好幾次,以及被不到二十公分的小石斑莊孝維成為諧星之後, 
上周日總算在母光時分與好友卡到肉小妹妹在母光時分欺侮小紅槽成功。
食髓知味的我於是便想在去欺侮一下真愛小紅槽。
但是~霸特~命運多舛的我
凌晨四點多,在去買餌的路上,竟然給我破輪,於是乎打道回府睡大頭覺。

回籠覺睡起來,雖然開始了一天的工作,但是心中那份悸動無法按耐,
即使是鐵錚錚的漢子,也需要真愛的滋潤與灌溉啊!
海哩勾摸悶特,好大叔上線了~~~

高雄龍大: 好書書~晚上要不要去真愛
好力克不只是好力克:
好力克不只是好力克: 輪加
好力克不只是好力克: 會害羞
高雄龍大: 不要害羞嘛~~~一回生二回熟
高雄龍大: 再說~~~~嘴上說害羞~身體倒是挺誠實的

然後他就不鳥我了~~~真是個容易害羞的孩子

接著蕉董指示~

"要尋找真愛"
"請凌晨 4:00"
"保證有情侶來打野X "
"那就是 ~~~
真愛啦 "

案~~~原來我因為破輪錯過了真愛~~~
喔!不~~~不~~~上帝啊!祢為什麼要這樣作弄我?!
是因為我當年捨不得放棄荒營無道的生活,
所以不去考神學院當牧師而懲罰我嗎?

~~~~~~~~~~~~~~~~~~~雷勾海分隔線啊!!!以下正文開始!!!~~~~~~~~~~~~~~~~~~~

晚上約10點到達釣場,一如往常,有幾名路亞客在那裏登竹梭。
我直接把車子騎到蝴蝶公主號旁邊,
釣組綁好,勾了一尾活跳跳、肥滋滋的成功牌沙蝦就給她從船邊啷下去。
一路啷到浮台,蝦子依舊活潑,心想:果然是不要太鐵齒!

就在此刻,是的,就是海哩個摸們特...
竿先小扣一下,就直接往浮下催去
不到兩秒~斷線!
拎老蘇咧!連含扣的機會都不給...
不過這也是好事,至少代表今天會咬。
再勾一隻沙蝦,繼續啷,浮台就一整個安安靜靜冷冷清清悽悽慘慘戚戚...

好吧!不鐵齒了,換上神秘餌料,再從前面一點的地方開始啷。
啷哩個啷~啷哩個啷~一康啷過換一康~不為吃啊~只為爽~日夜都要啷~~~

就在某一康,正在跟旁邊的釣友哈啦時,
扣~拉~開槍~~~~
你要鑽,我死不讓...堅挺的小白碰上蠻橫的傢伙,到底鹿死誰手呢?
請帶下回分曉....
(謎之聲:ㄨㄟ~你是要分幾集啊?)

嗯~~~咳咳~~~

總之,
經過一陣飛沙走石、日月無光、激情纏綿、巫山雲雨、機機歪歪之後,
終於把等待已久的真愛紅ㄚ槽一豬請上來啦!

結果忘記代攝影尺,於是再次請出萬用比例尺

神秘餌料其實就是虱目魚仔啦
不說一下萬一有人以為是在那裏撿到的"殺褲"~那就尷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街角的Blus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