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8/4/6
時間:早上六點半~~~~
地點:東港
釣竿:小白帶
捲線器:溜比黑吉85
母線:okuma 2號pe
子線:V-哈兜 2.5
魚勾:不知名廠牌千又3號
咬鉛:2B
餌~~~沙蝦

話說~
前一陣子夜襲真愛有很大的受創感
每次我沒去都大咬爆線連連
我去了就搖都美搖
有一陣子的時間覺得自己龜氣纏身
但是身為鐵錚錚的漢子是不可以向命運低頭的!!

於是在兒童節過後的那個禮拜一
摸黑從鳳山出發~約四點半到達東港
往魚市場前的短提邁進...
背著冰箱~走到堤尾....
赫然見到一坨金黃色不明物體
在這個摸門特~搭配上四月的微風
耳邊~響起了古老的旋律

"沒有太多的思念也沒有太多的負荷~~~也許你歉疚但不必再說甚麼
因為我的悲喜早化成那一蓮清荷~~~~嗚~~~~~~承載那過往的雲煙*"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吉普賽的季節"嗎?em30:

帶著人間四月天的心情
在魚市場那裡混了一下~~~嗯?
那ㄟ屌底?難道這裡是康橋?我勾到了軟泥中的青荇?
可是我沒看見張幼儀來抓猴啊?
更別提徐志摩和陸小曼了!


幹!是網子啦!
不爽了!

等到天色微亮,轉戰渡船頭...先晃晃兩側三角地帶~
都是小紅槽來亂

在試試轉角處G點~~~ㄟ~~~~喔~~~~嗯~~~~

美搖!!em11:

試試堤尾~~~阿~~~~哇咧~~~這個~~~~

還是美搖!!em45:


既然是小白帶...就該拿她朗一下船縫啊...各位看官您說是不?

第一康~~~沒反應

第二康~~~沒反應

第三康~~~如果還說沒反應就是老梗了

當然是餌一下去就崔洛去了

他要進洞~我不給進~
硬把他拉出來
他又鑽另外一個洞
趁他累了稍事休息時,收了點線


 過一會他又要往下鑽~~~嘿嘿嘿
鑽不下去了齁!

錯!

下面的洞鑽不下去,他給我鑽上面的洞...害我頓時害羞了起來

就在這一來以往中間~我體驗到了小白帶的能耐
心中浮現的背影不是胡杯杯
是...是...是旗山鎮的名產------>香蕉葛格的笑容啊
沒有他,我怎麼能夠擁有小白帶呢?
這次總算不用謝天了...謝謝蕉董!!


心得是~~~
我怎麼覺得這隻鯛同學比冬天時還有力
而且索餌阿沙力
當下還以為是紅槽咧!
是這個時候的黑鯛產玩軟都餓壞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街角的Blus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