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中,我在南灣巧遇了陳思璇
還跟她在碧海藍天下的沙灘上
愉快的聊著......


嗯~~~一切都是從這個夢開始的~~~









為了一個在南灣巧遇陳思璇的夢
所以我不畏懼今天一早的毛毛小雨和恆春地區在這個時節特有的強風
早上起床決定要去南灣一探
如果浪不大就要給他小游一下
就算沒碰到陳思璇遇見蔡淑臻也不賴

於是抱持這個信念(這是哪門子信念啊?!)
跨上了我的大藍,發動引擎出發~~~~
就在宿舍前面的瓷磚地上
我當了自耕農~~~雷殘了!!

這個"殘"一"雷",事情還不小條
插在車上的鑰匙斷了;隨身包包的帶子斷了
連大藍的擋風板都裂開了
膝蓋也擦傷了<----還好皮肉傷而已

於是就狼狽的推著車帶著傷
從宿舍一路推到第一銀行那裡的鑰匙店
打算配個鑰匙再說
還好斷掉的鑰匙有小心留下來
所以配鑰匙還特意打了兩支只花了100元
要付錢的時候,皮包裡錢不夠~~~去隔壁銀行的提款機領錢吧!!

結果
~幹~

第一銀行三台提款機沒有一台可以提百元鈔(當時第一銀行戶頭裡有998元)
附近的7-11也不能提百元鈔
郵局呢?對~郵局提款機有百元鈔機會比較大
找到了附近的郵局,看規模應該是恆春鎮上的總局
果然其中一台提款機上面有貼"此台可提百元鈔"
結果~幹~幹~幹~我被呼巄了
根本就是百元鈔已用完.

想到郵局的提款卡裡還有幾十元
那就會到第一銀行的帳戶裡吧
這樣我就可以領千元鈔了

正當佩服自己的聰明才智之時

碼的逼逼扣+幹~幹~幹~幹~幹~

郵局提款卡的晶片失效,磁條不知道從何時開始只能查詢餘額不能交易

當時陽光普照的恆春鎮上只有我的頭頂聚集了烏雲

好吧~打電話給老弟請他匯個一百到我銀行戶頭
這樣我還是可以領錢
恩~~~~沒開機~~~~靠~~~~

打電話給老媽~沒接~應該是出門又沒帶了(我總共打了大概20通)

打電話回家看老爸在否~~~~~如我所想~~~不在

雖然很丟臉,但是沒辦法了,打電話給美少女吧!希望她已經醒了...
哈哈哈~~~果然~~~

 

 

 

她還在睡

 

 

 


這樣搞了快兩個小時
最後還是~~~先跟老闆欠著~~~回宿舍先


搞到現在大藍的擋風板我還沒去買膠帶粘
明天睡醒再說吧~~~~

唉~~~~今天真不是我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街角的Blus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