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號那天去墾丁的早上~我手受傷了
怕延誤了行程,去藥局買了些藥和紗布還有透氣膠帶
隨便包紮了一下,就出發到墾丁
一直ㄍㄧㄥ到回高雄,上完一堂課後
才去大同醫院掛夜間門診
沒想到醫生一看到傷口
立刻叫我改掛急診
沒想到,一個不大的傷口
竟然縫了五針
而且因為拖了十幾個小時
傷口有些感染
今天下午要去回診
如果傷口有什麼變化
可能要把線拆掉重新處裡
不過目前為止感覺似乎還好
應該可以準時一個禮拜拆線
至於彈吉他~還好無大礙~呵呵!

好吧!我又失眠了!
所以才會在這裡寫日記
最近常這樣
或許是因為有太多該做卻還沒做的事
和一些無能為力的困境造成的.
好吧~上帝老頭祢會幫我的~對吧!
我看到的那些是你給我的異象沒錯吧?!

嘿!我那麼相信祢,祢不要呼巄我嘿~~~
雖然我很久沒去找祢了
但是我一直相信祢
好吧好吧~我這兩個禮拜去找祢啦!
說的我自己良心都過意不去了~~~~七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街角的Blus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