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六月27號在高雄國賓飯店游池畔



法拉利2009新車California的 LOGO


當天表演的成員(由左至右)
Keyboard 昭智
Singer Luna
Flute Vadim
Guitar 阿龍



為了配合 Ferrari 一直以來所帶給大家引領時尚風格的映象,所以當天表演地歌曲以New Jazz為主。
特地南下為 Ferrari 助陣的 Luna,不但唱功一流,當天除了英文歌外,更帶來法文、西班牙文及義大利文歌曲
不但多才多藝,更是個令人敬佩的歌手。

長笛手 Vadim 俄國畢業自莫斯科葛聶辛紀念音樂學院,曾任莫斯科愛樂室內樂團長笛首席。
更在2006年獲得 I.C.R.T. 第二屆爵士樂團音樂大賽第一名


當天展示的是新車市寶藍色的,真是美翻了。



其實,我一直以為就一般的宴會,做做紅皮芭樂歌而已。招智和 Vadim 也是這麼跟我說的。
早上還跑去釣蝦,還根本沒帶效果器....一整個不知死活悠哉悠哉...

結果咧,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啊!!

當天演唱的曲目是都多多少少有聽過啦!可是~幾乎都沒彈過啊!
而且歌手是以前再藍狂唱星期天爵士夜的辛巴,沒事改了個名字叫做Luna,
要是知道是辛巴,好歹我也會先把家裡的Real Book先K一下。

雖然這次作場是搞的我大粒汗小粒汗的,但是也讓我有了很大的啟發。
Luna不但唱的好,更是個上進的歌手,
是我在作場歌手這個身份上追尋與學習的指標。
而且,我也深深的覺得,
幹~英文歌這年頭誰不會唱啊??
如果想要能多街一些這個高質感的場,不但要會唱,唱的好
國際化也是相當重要的啊!!!
所以,月底要來去找老師上課學個西班牙文先....
看以後能不能去代表台灣,在歐洲和中南美洲的外賓面前演唱...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街角的Blus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